天气预报
德惠供电做好高考期间保电工作
杨凯晴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6月1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德惠供电做好高考期间保电工作

6月6日,为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国网德惠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高考期间保电工作,提前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下发保电方案,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供电保障、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

该公司实行包点包片制度,深入保供电第一现场,组建了53人的“高考保供电工作组”和11人的应急抢修队伍,并派出保电经验丰富、技能过硬的业务骨干到各考场驻点值守,所有涉保线路指派专人开展现场巡回巡视。

同时,为明确保供电工作的具体事宜,确保各项保供电措施有效落实,保供电办公室下设6个专业小组。提前10天对保供电区域输电线路开展特巡,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类缺陷6处,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