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情暖“三八”节 温暖“三长”心
贾莉莎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来源:

image.png

为使“三长”人员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激发“三长”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动力,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3日,临江市妇联联合博达志愿者协会对“三长”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先后走访了建国街道、兴隆街道和大湖街道9名“三长”人员,在即将结束供暖时期,为她们每户送去一台电暖风,送去来自妇联“娘家人”浓浓的温暖,并向辛勤工作在社区一线,为民服务不辞辛苦的“三长”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慰问。 

自建立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三长”联动机制以来,全市“三长”人员在服务基层治理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市加强基层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

“三月情深,关怀暖心”,各社区“三长”人员收到节日慰问品后,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尽心尽力,认真细致工作,坚守岗位,为辖区居民传递一份信心、一份暖心,一份安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