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万良镇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盛文强 李凯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3月03日 来源:

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着力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抚松县万良镇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党员和志愿者们,分别来到辖区内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院落,为老人理发、缝衣。他们陪伴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讲解了春季保健等知识,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同时,万良镇还发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倡议各村要把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作为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抓手和载体,以点滴之间的奉献、持之以恒的坚守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倡议广大志愿者要带动身边群众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爱心和微笑、用行动和汗水共同谱写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篇章,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幸福万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