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集安市团结街道东盛社区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雷锋月庆三八系列活动
衣思瑶 王飞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来源:

3月4日,为迎接雷锋月及“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集安市团结街道东盛社区党委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巾帼志愿者表彰大会暨素质拓展趣味活动。

东盛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居民等2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到场的所有女性同胞们送上亲切的节日祝福及小礼品,并为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个人及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共颁发“红心商户”2户,“最美单元长”4人。会后,又开展了素质拓展趣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加油声、笑声不绝于耳,热闹、感动贯穿于整个活动。

花开绽放巾帼梦,砥砺奋进正当时。下步,东盛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现代女性的时代价值。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