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市团结大棚棉被厂
提供优质服务 产品获得好评
日期:2022年01月2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梅河口市团结大棚棉被厂 优质棉被助产业发展

本网讯  陈岩报道  近日,笔者来到了梅河口市团结大棚棉被厂。该棉被厂位于梅河口市黑山头镇,厂区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拥有完备的生产线4条,以棉被生产为主。厂内有员工40余人,都是技术经验丰富的老员工。

负责人周总从事温室保暖行业30余年,对厂内棉被生产质量要求严格。团结大棚棉被厂与梅河口市团结生态园、东丰县太和羊肚菌基地、梅河口市宝兴村鑫鑫菌类种植合作社等企业均有合作,且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棉被厂所生产的棉被以高端大棚棉被为主,保温保暖、耐撕耐拉、施工方便、质量好。产品使用年限长,有效防雪抗寒,保温性能强,保温隔热效果好,覆膜毡棉被表层经过UV处理,可长期在阳光下暴晒不受损,使用寿命长。既防水又保暖,PE编织布有着优良的疏水性,避免了因保温层进水导致保温材料快速腐烂和冬季结冰保温层折断,同时便于冬季除雪。

该棉被厂生产的产品结实耐用,保温被不会造成棚膜污染,透风不憋闷。高密度加密缝制,结实牢固,产品规格可定制,质地轻便,方便卷放,便于机械化操作,抗拉不变形,适应高温,不易腐蚀。在用户购买后有免费的技术指导和服务,有需要了解的知识都会第一时间提供。

团结大棚棉被厂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产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是团结大棚棉被厂的经营宗旨,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