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清原康宁苗圃 加大推广种植 助力增产创收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来源:

本报讯 谷建 报道 随着气温转暖,各种新鲜水果争相上市,让人大饱口福,其中牛奶果就是人们喜欢的水果之一,但很多人对其了解甚少。近日,笔者采访了专业提供牛奶果果苗的清原康宁苗圃,对其有了更深的了解。

苗圃负责人邹总介绍:牛奶果是吉林蛟河庆岭地区栽植的地方特有品种,由于该品种品质极好,含糖量高,平均糖度在18到23.5左右,天然形成糖心糖果肉,值得一提的就是其特有的奶香味道,“牛奶果”也是此品种现有名字的来历,其独有的特殊风味和口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往品尝购买,获得一致好评。

那么,牛奶果是新研发的品种吗?据我们了解,当地此品种栽培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其后来栽培的大树也有近70年的历史,是地道的地方特有品种,由于年代久远其具体种源信息已无从考证。现在通过清原康宁苗圃精心培育后,正式推广到各地区栽培,以达到扩大栽培区域数量、提高知名度以及让更多消费者品尝优质果品的目的。为了推广香甜爽脆的牛奶果,同时也为了振兴吉林农村经济,辽宁清原康宁苗圃联合吉林蛟河庆岭牛奶果合作社共同推出牛奶果苹果苗100万株,美植袋苗20万株,加大推广种植,为地方农业增产创收。

负责人邹总表示:“清原康宁苗圃发展至今已有30余年,拥有丰富的育苗经验和保育团队,不仅提供苹果类、李子类、桃类等多种果苗,同时还提供大量树苗、地产药材、绿化苗等,凭借优秀的品质和服务获得了良好口碑。苗圃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客户信赖,清原康宁苗圃只有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才能为地区带来发展机遇,从而带动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生态环境,更好地回报社会。”

电话:13500432758

地址:辽宁省清原满族自治县英额门镇

网址:www.lnqymp.com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