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县德森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德森新型材料 助力节能减排
初艳平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镇赉县德森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坐落在“中国白鹤之乡”——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的长青东路,交通便捷,风景秀丽。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投入资金1460万元,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和库房1600平方米,办公室300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环保建筑材料公司。

公司主要以生产新型节能墙体材料“EPS模块”为核心业务,拥有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引进先进的全自动EPS模块生产线,采用德国先进设备,汇集整套操作体系、严把质量关,产品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和行业规定的技术标准。新型节能墙体适用范围广,民房、别墅、库房、公共建设、冷库、温室大棚等十五米以下的建筑均可使用。

用德森建筑节能一体化空腔EPS模块建造的房屋,具有冬暖夏凉、安全防火、轻墙体、高抗震、防潮耐碱,节约成本等优点。同时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美丽乡村”计划:为学校建造校舍、参与危房改造项目、投建冷库等,凭借高效、质优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在北方冬季,在不烧火的前提下内部最低温度可达0℃;建筑100平方米的房子(大棚),相比其他材料,建筑成本节省20%,采暖成本节省50%,多方面节能环保,发展前景广阔,是替代红砖及复合材料的优选产品。

公司负责人代总表示:“推广德森模块建房专家,让建房告别“砖”时代,为用户省工时、减支出,为环保、节能减排做贡献,我们将不断研发创新,全面完善,不辜负政府多方的支持和客户的托付与信赖。”

销售电话:18604309882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