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双阳区高老庄绿色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打造功能完备的综合性度假区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来源:

本报讯 胡雪 报道 双阳区位于我省中部,长春市区东南部,处于长春半小时经济圈内,是长春市城市规划空间格局中的战略功能区,风景秀丽,自然资源丰富,是近郊度假游玩的优选之地。

坐落在南环路与城郊三路交汇的长春市双阳区高老庄绿色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了将双阳区环境优势发扬扩大,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农家体验,打造了“双阳区高老庄绿色农业园”,是一家倡导绿色生态,回归自然为主题,集农业种植养殖,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型都市绿色园区。厂区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为了让园区内两季有果、三季有花、四季有菜,公司搭建温室大棚7栋,用来种植绿色健康的各类蔬果,确保每个季节有不同的景致和收获。

这里不仅有千平的鱼塘供人垂钓,还有总计近5000平方米的粮食猪、牛养殖基地,配合无公害有机大米种植产业,施纯正农家肥,让肥料还田,高效利用,绿色环保;配合60多台农用打包机,促进园区实现机械化管理和高效率生产。与此同时。农业园内养殖了2万余只雁和鹅,通过科学喂养,雁肥鹅美,营养颇高,常年出售的雁蛋、鹅蛋,凭借出众品质和周到服务深受市场欢迎。

长春市双阳区高老庄绿色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不仅打造了一条有效环境开发、利用、保护的循环产业链,更为当地解决就业26人,临时就业百人左右。公司负责人高总表示:“公司发展至今,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在保证青山绿水的同时,大力发展园区建设,全面完善提升服务,将高老庄绿色农业园打造成功能完备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园区,为双阳区经济发展添瓦助力。”

电话:15144156833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