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岭县光明乡永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诚信共赢 用心服务客户
张菊芳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松原市素有“粮仓、林海、肉库、鱼乡” 之美誉,依偎着美丽的松花江,让这里的各项发展取得了不可多得的便利条件。

坐落在松原市长岭县光明乡的光明乡永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11月17日,主要为社员提供组织采购、供应成员种植、农业机械化所需的生产资料;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生产的产品;开展成员代耕、深耕、旋耕的农业机械服务;对成员进行技术指导和服务,引进新技术、新品种,举办技术培训、示范,开展技术交流,组织内外经济技术协作;为成员提供有关经济、技术信息的服务等,为当地解决临时就业100多人。

永发合作社在政府的支持和社长孙永发的带领下不断发展,现拥有厂区2万平方米,厂区硬化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左右,同时建有3个冷库可容纳1100吨,地窖300吨,宽敞整洁、规划合理的厂区,一切井井有条。结合当地环境,合作社以毛葱种植为主,种植面积达1000多亩,适宜的环境加上科学专业的种植,使得这里的毛葱不但品质出众,产量更是可观。毛葱目前销售至吉林、黑龙江、山东、广东等多个地区,年销售量达5000吨,深受市场欢迎,8月全面上市,可全年销售。

合作社以事实说话,吸引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成员共同合作。长岭县光明乡永发合作社坚持“踏实、拼搏、责任”的奉献精神和“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用服务去打动客户。孙社长表示:“长岭县光明乡永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用品质和服务说话,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参观合作洽谈。”

电话:18743824000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