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辽安恕镇秋实农机种植专业合作社
客户第一 诚信至上
袁野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安恕镇位于吉林省东辽县,地处丘陵地带,土地肥沃。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人杰地灵的安恕镇孕育出勤劳智慧的人们,通过他们的努力,让这块土地创造更大的价值。

土地离不开耕种。2015年成立的东辽县安恕镇秋实农机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东辽县安恕镇大道村八组,交通便利,总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50亩厂区,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冷库面积2000立方米。是一家实实在在为社员提供各种农资服务的专业合作组织。

秋实合作社广泛种植苏子叶、芝麻等农作物,通过社里提供的种植经验,社员一亩地产量提高至3000多斤,品质和产量的双重保证备受市场青睐,经加工后现已出口至韩国。我们从韩社长那了解到,规模化机械化的代耕为社员大大节约了成本,在保障了社员种植质量,提高产出的同时降低了投入。在社员的努力和政府支持下,秋实合作社不断发展壮大,现拥有东方红牌拖拉机2004两台、704一台,刀神饲料机三台,圆盘机、剪包机、打包机、粉碎机,清除笼子车6辆,为广大社员提供专业高效的作业设备。社内现有工人2人,司机4人,每年为当地提供临时就业人数50—60人左右。同时,合作社为每名工人购买意外险,将安全生产放在心头。

合作社在村委会大力支持下,面向多元化发展,扩大产业链,利用秸秆加工饲料,还发展了汽车店和鸭货店,其中茉莉香鸭货备受群众喜爱。合作社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在饲料包项目上已与内蒙古、大连金州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在未来的发展中计划开展棚膜业务,做根茎,进行北苍术等中草药种植,将继续带动当地经济,为地方创收、农民致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恕镇秋实合作社韩社长表示:“我就想实实在在为村民做事情,谋出路,美丽安恕热烈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合作电话:15943771999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