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人长久酒业有限公司
打造独特的食疗养生酒品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本报讯 袁野 报道 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长河中,酒文化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我国是酒文化的极盛之地,“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关于酒的诗词数不胜数,随着人们对健康保健认识方面的提高,大家对酒品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

吉林省人长久酒业有限公司坐落在扶余市三岔河镇西十三号村,公司生产的“太珍牌”人长久酒是一款食疗养生酒品。其口感辛、香、绵、软、回味甘,有中草药的清香,是一款配方独特的食疗养生酒品。

人长久酒使用古法酿制,使用优质高粱白酒,深藏于地下,浸泡药袋,利用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经八次打扒精心酿造。人长久酒,不是专用药酒,而是综合调理人体、提高免疫力的一种方式。常饮人长久酒,既能享用美酒,又能喝出健康。

吉林省人长久酒业有限公司拥有整洁标准的生产车间,为出品酒水的品质作出了有力保障,同时尽量减少中间流通环节,把控产品出厂价与零售价,在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下,依靠过硬的品质与合理的价格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人长久酒业负责人张总表示:“长久酒以发扬民族酒优势为荣,以人长久为己任;以助人长久为荣,实现人长久为乐,力求真正做到造福于有缘之人,不辜负政府及社会对公司发展的支持和厚爱。”

合作电话:15243039299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