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三个维度助力乡村振兴
贾晓东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永吉农商行结合辖内区域特色,履行主责主业,全方位地“支农支小”,通过“点线面”三个维度,持续加大“支农支小”信贷投放力度,以优质、高效、多样化的金融服务激发乡村振兴引擎。截至5月12日,全辖累计发放涉农贷款23938万元,其中:累计发放农户贷款余额8731万元。

突出服务“三农”的工作重心和重点,加大“三农”贷款投放力度,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为种养殖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组织提供资金所需,使产业结构由“单一型”向“多元化”转型,为农民增收增效“铺平道路”。

立足乡村资源禀赋特点,因地制宜地打造“一乡一品”、“一乡一特”的特色产业发展格局,增强农村特色资源的开发利用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全力支持农户发展葡萄、林果业、紫苏、蔬菜等特色农业方和绿色农业。

积极拓宽金融服务面,全面对接,服务产业园、示范园等园区的金融需求,全力提供本土涉农企业、小微企业的项目贷款、产业贷款等,根据不同客户群体量身定做金融服务和产品,切实地为永吉县域乡村风貌建设、生产经营、生活消费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金融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