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推动文明实践 助力乡村振兴
张慧秋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来源:

聚焦重点任务、深化实践探索,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高质量发展。近日,长白县专门邀请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我的家乡”公益促进计划负责人刘强和吉林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处处长钟世久为全县9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近200人开展了一场专题培训。

培训课上,大家认真听,用心记,全面了解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我的家乡”公益促进计划,科学掌握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做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和重要指示、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历程、坚定走中国特色志愿服务发展之路、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引领志愿服务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中央对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有关要求、吉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近期重点工作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职责使命。

参训者还表示,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探索公益赋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到村的模式,通过多领域的联合推进、互相促进,面向乡村展开系列公益项目,借助“我的家乡”公益促进计划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合发展的契机,进一步探索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的有效途径,持续性开展乡村公益活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