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纪检干部齐上阵 整治环境树新风
——区纪委监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李冬苓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向心里走,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1日,江源区纪委监委组织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以群众日常最为关切的环境卫生为切入点,深入正岔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头垂范、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纪检监察干部们顶着烈日,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党员志愿者表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他们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牢牢结合在一起,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学党史、办实事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看着焕然一新的环境,大家心情舒畅、收获满满。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干净整洁的环境,进一步提高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树立文明新风,同时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环境整治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全力助推文明江源城市建设。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