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做强特色产业,打造“幸福村”
日期:2023年10月1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金秋时节,走进靖宇县濛江乡珠子河村,一派祥和景象。

近年来,珠子河村积极发展浆果种植产业,蓝莓、蓝靛果种植面积超过1500亩,通过村党支部书记领办合作社,建设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做强特色产业的同时,大力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富有特色的文化长廊、观景台,形成了“生态+文化+田园”的乡村美景。

珠子河村立足实际,结合村情民情,坚持“以党兴村、以德治村”,不断探索乡风文明新模式,以党建为引领,完善基层自治组织,巧用村规民约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村里的党风、家风、民风同步改善。

如今,珠子河村人居环境大变样,文化生活丰富,村民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