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双阳区郭家村
发展特色种养产业 打造林果苗木基地
日期:2023年10月1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在长春市双阳区东部,郭家村依托毗邻市区的优势,构筑起独特的产业结构,形成强劲发展动力。

郭家村全力打造林果苗木基地,被评为“一村一品”。现有12个成型采摘园,种植面积46公顷,有龙丰果、鸡心果等多个品种,特别是鸡心果已打入南方市场。建有大型苗木基地2个,种植面积50公顷,花卉基地供应双阳区绿化用花苗。

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养殖,有生态猪650头、黄牛730头,梅花鹿1421只,养猪基地2个,现存栏生猪3300头,蛋鸡场一处,存栏蛋鸡2万只。

郭家村通过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产业,带动再就业劳动力收入达35万余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