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苇沙河镇
开展巾帼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全春静 曹艳萍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有效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大司法过程中对困难妇女儿童的救助帮扶力度,近日,临江市苇沙河镇开展“关注困境妇女儿童 加强司法救助宣传”巾帼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向商贩讲解司法救助相关事宜。刘金存/摄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们向妇女群众讲解了司法救助的重要意义、重点救助对象、救助类型、救助程序等,并告知广大妇女在遇到民事侵权及违法犯罪侵害问题时,可以到苇沙河司法所进行法律咨询或者直接拨打12309进行咨询;志愿者还向妇女群众发放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条例》、《妇女权益保护法》等普法宣传图册及宣传折页。

接下来,苇沙河镇将继续进行有效宣传工作,增强妇女群体对司法救助相关政策的了解,扩大对家庭生活相关法律知识与司法救助途径的知晓率,实现广大妇女依法办事、依法维权、依法用权的能力和本领。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