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隋宝育 鹿延刚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image.png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打着“理财,刷单,网络兼职”等旗号的电信网络诈骗层出不穷。为增强辖内群众防诈骗意识,保护广大人民的利益,长白联社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长白联社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视频号等向公众进行广泛宣传,让人们可以通过线上形式持续关注学习金融知识,为金融消费保驾护航,守护好“钱袋子”。

通过各种方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但让消费者更加详细地了解了金融知识,也使消费者有了更强的维权意识,保证自己的权益不受侵害,更体现出了长白联社在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