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兴隆乡
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高源 杨丰先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抚松县副县长、兴隆乡党委书记迟姗带领乡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人员走访慰问村里的退伍军人、优抚对象,送去亲切的关怀和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迟姗同志详细了解退伍老兵的实际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对其为人民安居乐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退役军人及家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参军报国的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听党指挥、不怕吃苦的战斗精神,为社会发展、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兴隆乡优抚对象53人,发放慰问金2.01万元。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乡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进一步开创兴隆乡双拥共建工作的新局面,全面营造尊崇军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