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靖宇县赤松镇乡村广场舞 律动新风尚
盛洁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2月21日 来源:

image.png

为全面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推动志愿服务在乡镇工作生根发芽,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赤松镇积极开拓新途径,通过律动广场舞带动全面健身新热潮,助力移风易俗新风尚。

刺楸岭村志愿者们身着绚丽的服装、踏着热情的步伐,每个人都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志愿者说:“跳舞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通过不断变换的音乐和舞步,鼓舞自己以及身边的人。”

赤松镇通过不断鼓励镇域内志愿者积极开展类似志愿服务,不仅为志愿者们提供发挥自身力量的舞台,也为越来越多的村民送去心灵上的关怀和慰藉,以此持续推动全镇文化生活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