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无偿献血显真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狄洋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6日上午,临江市财政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献血活动。

一大早大家早早地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登记 、检测化验、抽血。前来献血的党员中,不少党员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 “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和自豪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但是一直没找到机会,刚好借这次机会,希望给更多的人带去帮助。”但也有些党员是献血室的“常客”了,累计献血量早已超过1000毫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自己不仅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亲身感受到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感,能为社会奉献爱心,很开心,很值得。

临江市财政局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自己的一腔热血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