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弘扬抗联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管理大队开展“重走抗联路,忠诚铸警魂”活动
马宁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来源:

为传承抗联精神、弘扬红色文化,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大队部民警前往四道沟开展“重走抗联路,忠诚铸警魂”活动。

梨树河谷红色路线是抗日战争时期的一条重要路线,抗联战士不畏艰难,顽强奋斗继续与日军展开殊死搏斗,在梨树河谷留下了许多英勇事迹。同时,民警们体验了当时东北抗联走过的路线,体验其险阻,体会其不易,并通过寻找红色足迹,重走一段抗联路,聆听一段抗联故事,让民警们接受了一次抗联精神的洗礼,切实提升了党性修养。

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抗联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不断提升战斗力,担负起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职责使命,为确保一方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