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柳河县举行慰问退役老兵专场文艺演出
闯晶 聂婉秋
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不再穿军装,还是军人身姿;不再听军号,还是军人脊梁。7月31日下午,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爱心义工协会举行庆祝建军九十四周年慰问退役军人文艺演出,为退役军人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19年3月成立,随后组建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18个乡镇(街道)、232个村、社区成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2年来,各级服务机构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成为具有亲和力、凝聚力的“退役军人之家”,还在社会上营造起了崇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演出开始前,局领导向全县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祝贺和良好祝愿,并深切告诉老兵: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个服务站就是我们老兵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我们会继续努力,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心头。

演出在歌曲《中华情》中拉开帷幕。随后,演员们饱含深情地演唱了《小路》《边疆的泉水清又纯》《芦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声情并茂的演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京剧选段《我们是工农子弟兵》鼓舞士气、坚定信心,传递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正能量。儿童舞蹈、二人转等节目为演出增添了趣味和活力,博得全场阵阵掌声。一首首军歌热情讴歌了人民子弟兵以高昂的斗志和勇敢顽强的作风保家卫国,默默奉献。最后,演出在小合唱歌曲《当那一天来临》中落下帷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