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艺心向党  礼赞百年”艺术作品展
九台区其塔木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窦丽萍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示其塔木镇文学艺术工作者的学习和研究成果,鼓励广大文艺作家努力推出精品力作,推动全镇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九台区其塔木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艺心向党  礼赞百年”艺术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由其塔木镇镇党委、镇政府主办,由高桂苓画室、刘家满族博物馆共同承办。镇领导、各站办所及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开幕仪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布展工作并在现场引导观众,维持秩序。作品展由镇宣传委员窦丽萍同志主持,镇党委副书记孙文祥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此次作品展得到了各单位、各部门、各位艺术家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征集到近百幅艺术作品精品,经过精心装裱进行规格展出。作品展充分展现了其塔木镇艺术家们的才情智慧和艺术风范,以及全镇广大绘画、剪纸、摄影、面塑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这也是其塔木镇以特有方式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绘画和剪纸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象征,也是世界文化艺术不可缺少的精神财富。此次作品展将激励全镇各位艺术家及文艺工作者们,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乡村文化振兴的建设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绘画剪纸艺术的传承和全镇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其塔木镇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