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沐浴书香 润泽心灵”构建书香校园
——向海学校“4.23”世界读书日党史演讲活动
安丽敏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来源:

为推动全民阅读,更好地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通榆县图书馆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以庆祝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与向海学校联合开展“沐浴书香 “润泽心灵”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慷慨激昂、深情并茂,紧扣比赛主题抒发了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的优秀风采。他们用自信、富有激情和真挚的语言抒发了他们的初心和使命,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诠释了爱党、爱国情怀。活动现场非常热烈,赢得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通榆县图书馆为向海学校学生发放民生读本300册,同时建立了图书漂流角,投放图书500册,旨在提高学生良好的阅读观念和思维方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且更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给学生提供更方便的阅读体验,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图书循环,对于促进全民阅读起着一定的作用。

演讲活动的开展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有助于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精神,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