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开启新年新篇章,梅城复工复产忙
王珺
日期:2021年02月19日 来源:梅河口发布

新年后,梅河口市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工作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来新春假期后的复工日。

早上9点,记者来到市项目中心,这里已是一片忙碌。工作人员都按时到岗,有的忙于汇总材料,有的在整理文件,大家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新年假期复工后,我们项目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回到了工作岗位,今天我们的工作任务是全面调度梳理三早项目进展情况和前期手续办理情况。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项目建设快速发展的一年,我们项目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工作职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梅河口市项目中心的负责人对记者说。

梅河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工作人员也在节后上班的第一时间,深入吉林津升制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发展难题。

新年假期复工后,梅河口市工信局来到了春节期间一直持续生产的企业,为其提供现场服务,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全身经济发展。

梅河口市发展与改革局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2021年,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审批工作,为全市项目把好立项关。同时,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发挥向上争取资金的撬动作用,尽快推进项目投产达效,抓好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2021年继续秉承着求真务实的工作原则,保证完成发改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工作目标。

莲花社区服务大厅同样是一派繁忙的景象。社区居民马晓丽常年在公主岭工作,因过年返乡,在梅河口市接受14天的健康监测。正赶上今天要回去工作,所在单位需要社区开具的《14天健康监测情况说明》,他一大早便来到了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详细告知其办理流程并耐心地为他出具证明。与此同时,还有居民来办理暂时居住证明,还有的来咨询居民医保和接种疫苗等相关事宜。在一旁的返梅人员电话咨询台,工作人员也在耐心细致地解答。

社区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让百姓的心生暖意。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会用崭新的姿态去面对新一年的工作。

莲花社区的党委书记说:“新的一年,我们将会迎来更多的挑战和机遇, 今年我们会继续撬动各种辖区资源,完善各种服务,搭建多样化的服务平台,发挥好网格长、楼长作用,创造熟人社区,努力服务好辖区百姓,增加居民归属感、幸福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