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双辽举办非公企业专场招聘会
杨长青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平台,着力解决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难题,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7月3日,双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双辽市就业服务局、双辽市非公党工委、双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辽市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了双辽市非公企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围绕“强引领、稳就业、促发展”主题,为求职人员提供各类域内企业岗位。招聘会邀请域内迎新玻璃、华兮通木业、欧亚购物中心、汇众汽车等43家企业参与,共提供业务经理、销售顾问、技术人员、普通工人等700余个就业岗位,面向近年毕业的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返乡务工人员、复转军人、贫困劳动力等,所有职位优先招录党员职工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本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模式,招聘会现场共吸引1000余人进场求职咨询,报名登记应聘人员220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198人,党员就业28人。

线上由金百利工贸集团党支部利用直播平台和网红主播,通过全程直播的方式向网上求职者宣传企业招工信息,在线解答就业咨询,为不能到达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提供便捷途径。据统计,高峰期直播间人数达12.5万人,接收求职意愿413人次,初步达成用工意向124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类求职者提供了交流咨询和就业平台,也满足了全市非公企业的用工需求。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