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沿江乡纪委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宋江云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23日 来源:

抚松县沿江乡纪委坚持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加强基层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抓手,在全乡范围内努力营造干部廉洁奉公,群众广泛监督的良好氛围。

沿江乡纪委利用各种载体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活动,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意识;在乡政府、村部等场所建设廉政文化长廊,在办公室、走廊悬挂廉政文化格言、图画等,渲染廉洁正气。乡纪委还定期组织全乡党员和村干部在各村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活动。讲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目标和重要意义、反腐倡廉的主要举措等。同时,详细地讲解村财务管理工作制度、流程,规范村民小组对村级集体资金的支出和账务管理,切实封堵资金安全风险漏洞,保证村级集体资金使用的安全。通过强化监督检查,不断深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