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
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金东星 杨鸿静
日期:2020年03月1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春耕在即,为加强辖区农资产品质量监管,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在3月初,长白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此次行动检查了县内21家农资经营单位,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出动车辆5台次,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重点检查农作物种子、化肥、农药,并督促经营户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检查农资经营店的经营资质、安全防护设施、农资产品质量,仔细查阅了农资经营单位的进销货台账,询问了春耕所需的种子、农药、化肥等主要农资产品的储备、品种结构、价格情况,督促农资经营单位全力做好宣传指导、售后服务工作,并对储备的农资进行随机抽查和检查,要求经营户加强对农资产品的进、销、存各环节管理,保障农资市场安全。

执法人员对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