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2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链接

延吉入围中国县级市品牌百强榜

本报讯 王雨 报道 近日,2022中国县级市品牌评价综合影响力指数发布,延吉市入围中国县级市品牌百强榜,位列第69位,标志着延吉市经济形象、生态形象、文化形象等客观展示较好,城市在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

据了解,本次评价遵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采用“质量、服务、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五个一级指标,淡化存量,注重增量,减少了城市规模、GDP权重,增加了绿色发展、共享发展权重,旨在鼓励主动作为,引导城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创建“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国品牌城市。

近年来,延吉市坚定不移实施国家品牌强国战略,品牌建设热潮涌动,以品牌建设为抓手,赋能产业蓬勃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以加强公共品牌与节庆品牌战略联动,助力旅游业转型发展。特别是政府积极为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加快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开展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打造发展新引擎、培育发展新动能,培育品牌企业,引导企业强化品牌建设,传播和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不仅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需要,更是提升延吉参与国内外竞争的能力,推动了更多延吉品牌走出去,让更多延吉好品牌成为中国好品牌,使延吉成为一块创新创业的热土。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