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3日
首页
第07版:百姓生活

常山林场

组织林长制工作培训会

6月16日,桦甸市常山林场组织召开林长制工作培训会,区域林长、监管员、技术员、村级林长、网格长等39人参加培训。培训会详细讲解了常山林场自推行林长制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细化各级林长和职能人员职责与下步工作任务。

提高政治站位。各区域林长、监管员、村级林长、网格长要充分认识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对照工作要求,自觉扛起保护森林资源责任,全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加大宣传力度。要根据不同时段开展林业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清收还林等工作重点,抓实抓细林长制各项工作。

注重建章立制。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要通过合理、严谨、操作性强的工作制度来规范使用,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用制度办事的工作格局。 (宁晓兰)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