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3日
首页
第02版:综合新闻

梅河口小微企业协会寒冬送温暖

本报讯 记者 吴连祥报道 近日,梅河口市小微企业协会慰问团冒着严寒来到“关东年味·梅河大集”,向紧张忙碌在大集上的工作人员和商户送上御寒物品,让他们备受鼓舞和感动。

“关东年味·梅河大集”开集后,24个乡镇(街道)都派出了保障和销售团队,大家每天工作在寒冷的环境中,为集市正常运营做出了贡献。获悉这些情况后,梅河口市小微企业协会经过研究决定,号召协会成员出资,为工作人员和商户购买御寒物品。在协会领导的带动下,会员纷纷慷慨解囊,很快就筹集资金1.1万元。协会安排人员前往商场,精心选购了优质棉大衣、棉手套、暖手宝、围巾等御寒用品。

1月6日,协会组成慰问团,驱车赶往位于梅小野·知北村的梅河大集,把饱含深情的慰问品送到各乡镇工作人员和商户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穿上了棉大衣、戴上了棉手套、系上了红围巾、用上了“暖手宝”,工作人员和商户身暖心更暖,他们纷纷拍摄现场照片,广泛转发朋友圈,为小微企业协会点赞。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