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4日
首页
第02版:综合新闻

长白为群众提供优质政务服务

本报讯 刘娟报道 为全面贯彻“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服务理念,近日,长白县组织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培训,各乡镇选派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学习,了解省、市对乡镇级便民服务中心的政策要求、系统操作流程、实际操作办理业务等,熟练掌握业务办理的全流程、办理业务的申请材料、物料流转、审批时限等。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咨询探讨,有针对性解决。目前,全县各乡镇的政务外网已全部顺利接通,依托政务外网,顺利对接全省一体化在线审批平台系统,通过该系统,长白县纳入“无差别综合受理”的946项业务均可在乡镇办理。这一举措缩短了乡镇企业、居民的跑动距离,减少跑动次数,为乡镇居民提供了“家门口”式的政务服务。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