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8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链接

长白县筑牢“森林防火墙”

本报讯 刘海波 任爱辉 记者 郭小宇 报道 为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确保长白县林区森林防火形势持续稳定,长白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于4月3日至4日兵分两路,督察了全县的森林防火工作。

在全县各森林防火单位,工作人员严查了24小时应急值守

和领导带班及值班电话和手机全时畅通制度。在全县各个执勤点,工作人员利用督察之机,要求森防人员加强巡逻检查,做到“路口有人守、路上有人跟、山上有人盯、现场有人管”。同时,工作人员及时向扫墓人员宣传森林防火条例和文明扫墓知识,劝导群众采用环保、安全、节约、文明的方式实施祭奠活动,坚决杜绝吸烟、烧纸等行为的发生。

“清明节”期间,通过全县上下多措并举、严防死守,筑牢了大美长白“森林防火墙”,保障了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