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8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链接

双阳区项目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本报讯 记者郭小宇报道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年,也是长春市双阳区加快建设核心区、全面服务都市圈的重要一年,双阳区将以项目建设为引领,铆足劲、往前冲、抓落实,全力跑出双阳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截至目前,双阳区36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复工。

在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与小试车间改造项目紧张有序地推进中,施工人员正在给研发中心和小试车间安装隔断和设备。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与小试车间改造项目于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改造面积达5260.5平方米,主要安装设备105台套。目前总体工程已粗具规模,预计在6月份能够全部完工,普通实验室4月中旬就可投入使用。

国信康养综合体示范中心建设项目也于3月中旬复工,目前各项施工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国信康养综合体示范中心项目占地面积8.25万平方米,建设有养老用房、配套用房、运动中心、餐厅、办公楼、接待大堂、国际老年大学等。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