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8日
首页
第06版:行业服务

苇沙河边境派出所

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为深刻认识和学习党史,把握党史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白山边境管理支队苇沙河边境派出所开展多项活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苇沙河边境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围读党史,交流探讨学习经验,学习心得。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民警自觉学习党史,丰富自身的党史知识,借鉴和学习党的成功经验。

在此次党史学习中,苇沙河边境派出所开展多种党史学习活动和实践活动,使民警在交流中增长见闻,在思想碰撞中拓展视野,看到了差距与短板,更开拓了工作视野与思路,为单位长足发展积蓄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在党史的学习中吸取和借鉴前人的经验和智慧,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闫续)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