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2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连接

乾安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旗舰店红红火火

本报讯 崔立超 记者郭小宇报道 乾安县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旗舰店自2020年5月15日正式起航试运营以来,运营状况良好,出售的农副产品受到了市民欢迎,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市民张大哥告诉记者:“我特地打车过来的,在这买东西质量放心、价格公道,而且还能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截至2020年11月底,旗舰店销售额达到179.3万元。

乾安县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旗舰店店面占地面积240平方米,店内分为展示、体验、洽谈、接待、办公5个区域。旗舰店集乾安县域内19类280种630个规格特色农副产品,由25名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和25名村党支部书记代言推广,42家企业入驻。同时,有23户企业分别入驻省、市第一书记协会销售平台。旗舰店落地之后,在乾安县第一书记协会的监督指导下,委托第三方乾安县慧农电商仓储有限公司代运营,旗舰店以发展辐射带动乾安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庭院经济持续增收致富为目的,搭建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红色阵地。为扩大乾安县农副产品知名度及销售渠道,旗舰店采取线上、线下两种销售模式进行运营,提取一定销售比例用于乾安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分红、发展农村公益事业和扶贫产业项目,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高度统一、有机结合和深度融合。

依托乾安县工信局,旗舰店于2020年8月12日和9月17日分别开展了两次消费满200元立减100大型消费券活动,共计发放消费券6000张60万元。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