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2日
首页
第04版:新春特刊

长春市九台区莽卡乡明宇种植业家庭农场 增强责任感 严把质量关

本报讯 初艳平 报道 近日,笔者来到位于长春市九台区莽卡乡江西村8组的明宇种植业家庭农场,在负责人赵总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

明宇种植业家庭农场成立于2015年,主营农作物种植及提供机械化作业,经过多年用心经营,农场现有种植旱田水田面积共计41公顷,托管土地面积65公顷,为了大面积实现机械化作业,提高耕种效率,保证产品质量,促进增产创收,赵总出资购进了育苗生产线一条,搂草机一台、插秧机三台、施肥机一台、筑垄机一台、旋耕机两台、打浆机一台、打药机一台套、水稻收割机和拖拉机604等多台农机具。

明宇种植业家庭农场依靠松花江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以及科学种植管理,种植的水稻品质上乘,品种有小粒香、稻花香,打磨加工后,经过多规格包装进入市场。赵总表示:农场的大米是限量生产,不收购别人种的,从源头严把质量关,用品质说话,拥有自主商标品牌“善纯瑞德”,做出来的米饭香甜软糯,唇齿留香,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赵总带领农场抓生产、保质量。在2020年疫情期间带领农场进行捐款,强烈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推动着他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农场带动当地就业,解决就业20余人,相信在政府的领导下,明宇种植业家庭农场在新的一年一定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从而助力乡村振兴,为地区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