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首页
第16版:要闻链接

省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走进抚松

本报讯 李刚 崔畅 记者 郭小宇报道 金秋沃野,硕果飘香。近日,省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慰问活动在抚松县东岗镇松山村文化大院激情上演,为乡村百姓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当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来自机关、农村的党员群众200余人观看了慰问演出。《管乐连奏》以热情欢快的旋律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省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周婷演唱的《我爱你,中国》、蒙古族歌唱家德龙演唱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歌曲饱含深情,抒发了各族人民对祖国的一片赤诚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由省著名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带来的二人转《背媳妇》《双回门》和抚松县艺术家协会表演的《沙家浜》选段让大家领略到了京剧国粹和东北传统曲目的魅力;省著名杂技表演艺术家表演的《活宝杂技秀》与现场观众互动频繁、诙谐幽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在大型广场舞《点赞新时代》的优美舞步中圆满落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家门口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演出,以前想都不敢想啊!”“省音协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真的把文化送到了咱老百姓的心窝里了。”在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省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群体轻骑兵”的下乡慰问演出,为东岗镇的广大村民带来了最贴心的温暖与最美好的祝福。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