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首页
第05版:农民丰收节

吉林市天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个性化定制打造精品

本报讯 赵明 报道 塑料制品因其质量轻、可塑性强等优点,在日常生活中应用广泛。近日,笔者来到了吉林市天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生产塑料制品的企业。

成立于2000年,坐落在吉林市昌邑区孤店子镇孤店子村二组,目前厂区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据公司负责人陈总介绍,天龙塑料制品发展至今,始终坚持用心经营,为确保产品质量,建有完备的产品生产线,注塑生产设备15台,生产的产品种类有:育秧母盘、纸箱提手、编织袋提手、水果筐、甜玉米筐等,备受市场欢迎。

吉林市天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将质量作为公司的管理重点,从原料到出品检验,从产品设计到客户服务,精益求精,确保质量并周到服务。与此同时,公司可提供碳纤维蚕丝桶,承接塑料制品产品、农机制作企业塑料制件等项目,未来将加大研发力度,为各大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个性化定制服务。现已对接辽源果品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吉林市天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在发展产业的同时,为当地解决就业50余人,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陈总表示,天龙塑料在政府的指导和带领下,将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继续发展,用好品质、好服务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吉林市天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