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首页
第05版:农民丰收节

服务农业 造福百姓

吉林昊源农业携手吉林云天化助力乡村振兴

9月25日,在长春市九台区苇子沟镇,吉林昊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吉林云天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各方见证下成功召开。

发布会在昊源农业负责人庄劲松董事长主持下召开。四季更替,农业的发展随着时代巨轮不断演变,为解决农村老龄化加剧、劳动力外流等原因导致的耕种难题,昊源农业大力推行土地托管运作模式,土地托管在庄劲松董事长的长期探索下,从农民角度出发总结出六大优势,土地托管将是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为了让农民安心托管土地,早日实现规范化运作,昊源农业严于律己,打造专业的服务团队,为自己设立五年计划目标。庄劲松表示,昊源农业以“做好人、种好地”为初心,通过平台发布,提供相关信息和产品,努力做好农业生产工作,获得了良好的信誉及土地资源优势和托管经验。近几年大量的市场调研,发现土地托管模式可实现土地集约化,增加土地的种植效益,更好地保障农民的收益,打通一条科技与农业完美结合的现代化农业之路。

吉林云天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东北地区设立的战略发展基地,拥有土地集约、农资供应、农技服务、粮食服务、金融服务、智慧农业六大业务版块。双方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后,昊源农业将借助其品牌和网络优势,充分解决农民种地难、卖粮难、融资难、种地风险大、田间管理弱的棘手问题,成立现代化农业综合体,更好地服务农民。吉林昊源农业和吉林云天化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了各自的资源优势,强强联手,更加提升了为民、惠民综合服务方向,推进和完善土地托管模式进程,为实现现代化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昊源农业坚持“锄禾我地、耕种我心”的企业精神,以“讲诚信、重信誉”为宗旨,基于为农民耕种好地,以服务于民、关怀于民为落脚点,誓让广大农民富裕起来。相信此次与吉林云天化的战略合作必将硕果累累,助力乡村振兴。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