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12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链接

“七彩夏秋·相约靖宇”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郭小宇 报道 8月10日,靖宇县在靖宇七彩庄园隆重举行“七彩夏秋·相约靖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分为走红色之旅、赏七彩花海、品寒地蓝莓、宿康养小镇四部分,系列活动的举行将促进靖宇县不断加快旅游项目开发与利用,改善旅游环境,促进经济增长。

近年来,靖宇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生态为基、冰雪为脉、红色为魂,举全县之力实施了全国青少年长白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南山冰雪休闲度假区、白山湖国际旅游休闲度假胜地、东北抗联纪念园、红色旅游路线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全力构建大生态、大健康、大旅游、大服务、大文化融合发展的现代文旅产业体系。2019年,全县旅游接待游客30万人次,实现旅游社会总收入2.6亿元,同比增长3.3%;全县各类休闲农业经营主体达到58个,年接待游客突破11万人次,年营业收入突破1000万元。

靖宇县将以“七彩夏秋·相约靖宇”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通过发展乡村旅游推进产业融合发展,按照人在“园林之中”、感悟“红色文化”、品味“舌尖美食”、打响“康养品牌”的总体思路,加快推出一批以走红色之旅、赏七彩花海、品寒地蓝莓、宿康养小镇为主题的靖宇特色旅游商品,科学构建“联动冬夏、带动春秋、驱动全年”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