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03日
首页
第02版:综合新闻

明东边境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本报讯 宫宝龙报道 为提高辖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活动,筑牢群众禁毒思想防线,近日,龙井市明东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通过开展禁毒法治讲座、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在辖区醒目位置悬挂禁毒宣传标语横幅等形式,最大限度地扩大宣传面,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性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民警通过以案说法,生动形象地向群众讲解吸食毒品、贩卖毒品的危害,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告诫广大群众明辨是非,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谨防误入歧途,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严重的危害。同时民警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向群众宣讲了非法种植罂粟的法律责任。最后,民警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悬挂条幅10个、宣传板6个,受教育200余人。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