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7日
首页
第06版:行业服务

农安县公安局

民警协同作战抓获盗窃嫌犯

为切实改善辖区治安环境,提高群众安全感,农安县公安局在紧盯大案要案的同时,强势推进开展破小案专项行动,对多发性、影响民生的案件发起凌厉攻势,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安全就在身边。

4月25日,黄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手机被盗。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在信息化大队、刑警大队民警的密切配合下,快速锁定了嫌疑人逃走车辆是一辆往返农安长春的跑线车,通过联系跑线车司机查找到嫌疑人电话号码,经过信息化大队民警研判发现嫌疑人在长春市一小区内居住,民警立刻赶往长春进行抓捕。经过两天蹲守,将嫌疑人关某和孟某抓获。二人对结伙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案件告破。

农安县公安局各警种间协同作战,极大程度上打击了犯罪分子的气焰,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刘朵)

青山口派出所

重拳打击诈骗犯罪案件

自“打侵财促发展保民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按照农安县公安局工作要求,青山口派出所以狠打诈骗犯罪案件、黄赌毒案件为工作目标,认真履职,扎实开展工作,15天内抓获8名诈骗犯罪嫌疑人、治安拘留赌博违法行为人员1人,抓获网上逃犯1人,破获4起刑事诈骗案件、查结一起赌博案件,挽回经济损失2.7万余元。

青山口派出所破获林某某等人以“跳大神”治病方式诈骗案件后,对以“跳大神”治病实施诈骗的犯罪人员起到了强大的震慑效果。该所还加大了对农村合作医疗诈骗线索的摸排力度,成功规劝犯罪嫌疑人徐某某与其妻子徐某投案自首。

青山口派出所在陆续侦破诈骗案件的同时对涉案逃跑的赌博违法人员进行了清理,4月27日,青山口派出所对赌博违法人员周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刘朵)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