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5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链接

奢岭网络草莓采摘节开幕

本报讯 记者郭小宇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奢岭草莓”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做大做强特色农业经济,延伸特色产品生产链条,长春市双阳区政府创新举办了“中国双阳奢岭网络草莓采摘节”。3月20日,“中国双阳奢岭网络草莓采摘节”开幕式在国信现代农业园国信创新中心举行。

本届网络草莓采摘节主题是“战疫情、草莓香”。采摘节活动从2020年3月20日开始到5月5日结束。网络草莓采摘节开幕

式共有区领导为奢岭草莓代言、草莓种苗种植基地签约、草莓科普互动及莓农承诺、发邀请函、直播厅草莓品鉴、直播间抽奖六项活动。其中直播厅草莓品鉴是本届网络草莓采摘节一个特色亮点。在开幕式现场,来自广州、北京、长春等地的顾客纷纷发来视频,参与品鉴、积极打分,分享自己的订购和品尝感受。大家一致表示,是奢岭草莓饱满的外形,清香多汁、甜润怡人的口感吸引了他们。奢岭草莓正以它的品质和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人在外地,但却情牵奢岭,心系草莓。网络草莓采摘节期间还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2017年,奢岭被中国园艺协会草莓分会授予“中国奢岭草莓小镇”称号。如今,奢岭草莓产业已经实现产业链的拓展延伸。草莓产业在种植基础的产业前端、后端及产业链横向拓展各方面的一二三产业融合,特别是与乡村生态旅游相融合上走出了一条新路。

截至目前,奢岭草莓种植面积达33万平方米,年产草莓量660吨。年销售额达3000余万元。带动周边餐饮、旅游收入900余万元,带动农民经济收入累计700余万元,带动农民就业4500人。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