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28日
首页
第02版:要闻链接

马鹿沟镇防疫情抓春耕

当前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春耕生产关键期,长白县马鹿沟镇党委、镇政府调整战略部署,及早部署、统筹安排、上下联动,全镇上下在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同时,稳定有序推进春耕生产。

落细疫情防控。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各村社区利用微信、QQ群、美篇、抖音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各村社区充分利用网格员工作责任,全面做好人员摸排工作,准确掌握网格内人员情况,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各村班子、党员对村内道路、广场、垃圾箱等地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做好消毒工作,不留死角。

推进春耕生产。充分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等平台,引导农民做好备耕生产,做到疫情防控期间不误农时;对春耕生产所需的农药、地膜、化肥、种子等生产物资,合理调配,全力保障,积极引导群众抢抓早春有利时节,做好春耕前期准备工作,为全年生产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韩馥羽 金鑫 记者郭小宇 孔香梅)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