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5日
首页
第05版:喜迎新春专刊

九台区泰安粮食加工有限公司 优质产品赢得良好口碑

本报讯 高尚 报道 长春市九台区泰安粮食加工有限公司,位于长春新区空港开发区,公司临近长吉北线,交通便利,自然条件优越,方便车辆运输。据了解,企业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为当地农民常年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个,主要经营粮食的收储、烘干、饲料原料、农副产品的批发与零售等。

2006年,刘秀荣本着“自主经营、创富裕民”的理念自筹资金、自主创业,于当年6月成立了泰安粮食加工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

泰安粮食加工有限公司成立后,刘秀荣积极地完善了相关管理制度,同时加大技术投入、严格产品质量标准,并以大量资金维护更新设备,使企业步入了健康发展的轨道。

严格的管理体系、雄厚的技术力量、可靠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服务承诺、技术精巧的优质产品……使公司别具市场竞争力。

刘秀荣介绍,泰安粮食加工有限公司的粮食来源主要以九台地区为主,在省内外进行收储。为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回馈当地百姓,公司积极推行订单农业,保底收购当地农民粮食,解决了农民后顾之忧,并提供了就业岗位,安置了下岗职工,得到了当地百姓的好评。

为了以更专业、更合适的价格获得更优质的服务,如今,泰安粮食加工有限公司的运输业务主要是外包给相关物流公司进行运作。好质量带来好口碑,如今公司产品受到各级合作商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合作电话:13504416062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