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5日
首页
第05版:喜迎新春专刊

吉林省天彤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 优质产品增产效果明显

本报讯 袁野 报道 肥料与农业生产息息相关。常言道:“好肥出好田。”优质肥料能帮助农民朋友降低成本投入、提高产出,因此,选择适合的肥料,对农民朋友来说极为重要。

近日,笔者来到天彤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赵兴向笔者介绍,公司位于四平市开发区102国道964公里处,注册成立于2015年7月20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农化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总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就业人数30-50人;下辖三个肥料公司:中农美盛、临沂春晓、德州“绿硕丰”,经营范围包括掺混肥料、复合肥料、脲甲醛肥料、高塔肥料、花生专业肥、水稻专业肥、追施肥、冲施肥、菌肥、有机无机肥料、二胺尿素等。

总经理赵兴介绍,公司产品皆选用优质原材料,公司聘用一流科技研发团队,根据作物需肥规律经科学配方调配而成,具有易吸收、利用率高、增产效果显著等特点;同时兼具调节土壤、增强作物抗逆能力,可改善作物品质、提高产量,适用于各种土壤,可以满足作物不同时期对养分的需求。如今,公司“配方科学合理,节肥增效,能够改良土壤”的产品,在国内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市场占有率始终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肥料是农业生产的物质基础之一,是帮助农民朋友提高亩产产量与质量的重要帮手。以“不断超越,追求完美;诚信为本,创新为魂;关爱农业,保护环境;严守标准,信誉至上”为公司信条的吉林省天彤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愿为广大农民朋友的丰收保驾护航。公司祝全省农民新春快乐!

销售电话:

18343427779

15643484446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