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5日
首页
第05版:喜迎新春专刊

吉林市昌邑区范淑霞气管炎专科门诊部 为咳喘患者带来希望

本报讯 陈玉甜 报道 秋冬季易发的气管炎给患者的身心造成很大负担,气管炎易反复,病程长。那么,该怎样治疗呢?

范淑霞院长是著名的老中医,不仅医术精湛,医德更为高尚。她下社区义诊、给予农村患者特殊照顾、提供免费午餐、减免贫困患者医药费、为就医困难的百姓免费送药。种种善举、数不胜数,广大患者深受感动。

多年来,范淑霞院长坚守在急、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肺心病、肺气肿、肺内感染、间质性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治疗的第一线,对于治疗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咽炎、过敏性哮喘等疾病疗效显著。

范淑霞院长说,门诊部对儿童患者的治疗效果较好(包括小儿支气管炎、过敏性哮喘、毛细支气管炎、咽炎、过敏性鼻炎、小儿肺炎等疾病),儿童服药以后免疫力增强,身体能发育得更好,而且不易复发。

从医以来,范院长一直坚持用最低廉的价格服务百姓,数年如一日,不改初心。荣获中国好人、感动吉林十大人物、吉林道德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

“以中医特色保证疗效,以良好医德服务大众,让所有人健康呼吸每一天是门诊部最大的愿景。”

吉林市范淑霞气管炎专科门诊部,作为专业从事急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等呼吸疾病治疗的专门医疗机构,本着“大医精诚,荣德至善”的理念,开办多年,以一流的医德医风、医疗技术,为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患者解除病痛;而范院长潜心研究的治疗心脑血管的药物,在治疗脑血栓、脑萎缩、脑供血不足、脑血栓后遗症等方面也有一定的效果。

专家出诊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2:00

健康热线:0432-66676999,0432-62734936,13943235619(微信)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哈达湾和平路炭素厂斜对面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