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5日
首页
第03版:百姓生活

冬季农博会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本报讯 记者 郭小宇 报道 1月11日上午,长春农博园渔业展馆里掌声雷动,正在进行的是第十一届长春冬季农博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体验活动——二人转艺术专场,一早来逛冬季农博会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献上热烈的掌声。

长春市民卢大哥说,他一大早陪着母亲来到农博园,母亲特别喜欢东北二人转,一会儿还准备自己尝试一下。六十岁的张秀丽今早特意从公主岭赶过来,就为了上台和二人转艺术家一起表演,家里日子越过越好,就要开心地跳起来。68岁的张大娘9点半就带着外孙来到冬季农博会非遗文化体验营的现场,作为铁杆二人转迷,张大娘对二人转《包公赔情》《蓝桥》等经典曲目如数家珍,看着舞台上演员卖力的演出,张大娘乐开了怀。

据长春农博园工作人员介绍,冬季农博会接下来将在1月20日、21日和22日继续举办三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体验活动,分别是编绳、捏面人、剪纸,地点在长春农博园渔业展馆17号门。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